二十四度C的秋。(2006.10-2012.08)

中文(Big5)使用,部份文章含有女性向、BL成份,請自行注意。禁止直連本處圖片以及未經許可的轉載。

PREV | PAGE-SELECT | NEXT

≫ EDI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 comments(-) | TOP↑

≫ EDIT

■【遊記】土城看桐花

距離上次Blog不知不覺已經過了半個月。真是時光飛逝。
這之間我度過了痛苦的期中考週,然後在期中考週後似乎因為精神鬆懈立即感冒,然後又加重為扁桃腺發炎……有點慘烈的生活。

上禮拜五趁著期中考週某一科停課,去看了桐花。
Photobucket
感謝A子調查了所有的交通資訊,我因為要準備上午的考試完全動彈不得……那科考試難到同學在交卷後大喊「早知道就不要念了啦!。・゚・(ノД`)・゚・。」

遊記下收。


我們的路線是從捷運永寧站二號出口叫計程車到南天母廣場,接著由清溪步道向上走到賞桐步道,之後一路都有指標所以照著指標走即可。我很後悔那天沒有穿運動鞋去,走完全程我的右腳腳踝差點廢掉。膝蓋則是在一直爬樓梯和蹲著拍照時就廢了。
據A子所言,路途上的BGM就是我的「啊~呀啊~~我不行了~~好痛~~~OAQ(◎膝蓋的意味)」

……。
…………。
……對不起。(つд⊂)


Photobucket
溪水裡的桐花!我那天拍照的狀況很不好,一堆照片回來看都糊掉了。
本來我是想說那幾天都陰陰的,應該不會出太陽、不打算拍照,所以才沒帶數位的。沒想到當天下午出了大太陽,我中午由學校出發到土城和A子會合前還得要上防曬XD

Photobucket
桐花與我的手。
背景地上滿滿的白色都是桐花!不是衛生紙!(毆)

上次親近大自然好像是去士林官邸時了。不要看我現在這樣體虛的樣子,其實我家以前在我小的時候週日都會去附近找山來爬。於是在我心中留下「由茂密的樹木下走過一定會單心有蟲掉下來」以及「唔喔階梯真長我不敢下啊啊啊啊」的陰影。


上面這兩張都是在清溪步道拍的。
這張則是到看見桐花公園時,再往上走的地方。
好像是因為大多數的人都沒往上走,這裡的花都沒有被踩得太爛(?),很棒的地方!滿地都是花!
Photobucket
在這裡拍照時草叢裡突然有東西在亂竄,突然冒出了一團的東西,害我還以為是熊(冷靜想想後怎麼可能),嚇得我一身毛都掉了(?)。
後來確定是一隻狗,而且之後又有另一隻狗跟在他後面竄出來。XD

看到滿地是花的景像就會讓人想起「化作春泥更護花」這句。我一直覺得這句有淡淡地哀愁。><
不過對此刻剛考一個另我心碎的科目的人,我只能想到這種:
Photobucket
(部份填詞感謝友人A贊助。)
這是5.7.5喔!Ow<(錯誤示範)
另外一首則是:我膝蓋好痛(5).我的腳踝也好痛(7).階梯真難下(5)
(本田菊表示:^q^)

走完這區就會到桐花公園了。
從這裡開始真是地獄……下坡和下樓梯都對膝蓋好傷啊!。・゚・(ノД`)・゚・。
最上面的那張近拍就是在公園裡拍的。
Photobucket
這張也是在那裡拍的。大概是情侶排的,排在葉子上,超有創意!
在公園裡可以看見土城市的一角,還有我每天上課會利用的高速公路。

我在大一時根本不知道土城有桐花,所以在大一的春天時看到山頭到處都白白一塊很像發霉還以為是樹木有什麼病變XD
到了大二才知道土城也有桐花節,就一直對這很怨念,終於在大四時看到了。ヽ(゚∀゚)ノ

逛完桐花公園,我的體力就歸零了,膝蓋的HP也歸零了。
於是只好跟螢火蟲說掰掰。因為天氣也變涼了,就用走的下山,我的膝ㄍ(ry

之後就搭了捷運到板橋火車站那裡看看新的商圈。剩下就是食記了,有機會再打。

最後來一張圖,下山時拍的,請在十五秒內找出本圖異常處!
Photobucket

| 照片|一般日常 | 22:39 | comments:2 | TOP↑

COMMENT

啦叭是啥XDDDDDDDDDDDDDD
可以看桐花好好喔~那個愛心超乙女!

| 夜止 | 2010/05/08 17:09 | URL | ≫ EDIT

因為看桐花的地點離學校很近,很方便XDDD
花的話我也覺得超可愛!但是又覺得好閃!

| Ellro | 2010/05/24 11:46 | URL | ≫ EDIT















私密留言

PREV | PAGE-SELECT | NEX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